close

TimothyEng 是一個沒有宣傳也沒有電話客服的英文線上家教系統

一開始也是透過網友的分享介紹,才知道了這間線上英文

但是實在是很少有分享的資訊壓~當初開始上課的時候也覺得怕怕的 (想說反正只是試聽XD)

首頁很樸素,沒有太多廣告色彩,操作上十分淺顯易懂

接著就Booking免費的課程瞜,接著選擇課程進入類別

 1 免費試聽課程 (Free Class)

 2 課程方案 

我是選擇免費試聽課程-101 Free-talking Class,25 min 體驗課程

 3 選擇顧問(還是習慣稱呼老師~) 

他可以選擇的顧問沒有很多(當初我加入的時候才四位老師,現在有多新老師唷!)

Charlotte  都沒有可以選擇的 (不知道是被約滿了還是?!)

Celine 只有早上時段可選擇

Ferina ➯ 開課時段較多 (我也是上這位老師的課,教學方式很好很適合我!)

Noime ➯ 最晚時間是18:30 (對於是上班族的我,下班後上課有點來不及...)

Angela 都沒有開課 (新加入的老師唷!我2016.4月上課的時候還沒有這位老師呢!)

 4 預約時間 

 5 詳細資料 

要求你輸入姓名、電話、E-mail以及選擇想上的課程

TimothEng 課程則是一般常見的大項分類,分為以下六大類:

  1. 一般生活/日常對話課程
  2. 商業英文課程
  3. 兒童英語課程
  4. 雅思
  5. 多益/托福
  6. 英文文法

------------------------------------------正式上課----------------------------------------------

只需擁有Skype即可上課,不用下載其它教學軟體,很方便。

上課前老師會加入你當出所提供的Skype ID,選擇加入就可以瞜。

第一堂課老師會先簡單跟我們聊天,並且進行自我介紹,認識彼此

接著就你的程度以及希望學的課程進行後續上課的建議

課後老師還會回饋本次上課的資訊 (在Skype的對話視窗 chat box上)

25 min 其實蠻快就過去了~這裡的老師應該都是菲律賓籍的老師,目前我上過兩位老師大至比較如下:

目前正持續在上課中,有新的心得在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真的是蠻經濟實惠又彈性的一個線上英文口說練習。

上完課之後給予回饋,會有額外獎勵哦~

附上新網址:http://www.timothyeng.net/

大家一起來增進英文力,培養世界觀吧!

arrow
arrow

    LMPRI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