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好久,每次都是看別人分享的經驗,終於決定來分享一下!!!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一對一線上英文學習課程  (online-one v one course)

像這類的課程,在廣告上最常看到的莫過於XXABC, English tXX...太多了舉例不完 !!! 不過這些我都有看過,但是都沒有嘗試過......

但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Engoo 

起因是在某次因緣際會下用估狗大神時所看到的,

slogan  線上英文 每堂只要48元‎,加入還可體驗兩堂課!!!! 

沒錯就是這個銅板價格,吸引了我!!!! (想說這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於是就加入會員了,蠻簡單的,輸入一些基本資料 such as email, phone number, etc.

接著就真的會有免費兩堂課你可以去預約摟~

(覺得engoo真的很阿莎力,直接給你免費課程,中間完全沒有業務打電話推銷什麼的!!)

engoo的網頁真的很淺顯易懂,非常容易操作!! 介面大概就像下面的圖示

最左邊就是功能選單,中間就是目前課程預約狀態及目前繳費狀態

他的網站理面有很多教材可以選擇,從牙牙學語到噗摟級的教材都有,琳瑯滿目供你使用!!!! 

而且只要是加入會員後就可免費使用(這是用Skype 上課哦)

如果上課不知道要跟老師討論什麼,就可依照自己興趣以及程度選擇教材摟,覺得蠻方便的。

在來就是要選擇老師了!!!!這裡號稱24小時都可上課,只要你有電腦有網路有時間

不過.......並不是每位老師都是適合每個人的哦!!! (所以就自己用兩堂體驗課來感受一下吧!! )

可以依照你想上課的時間、想要的老師的標簽、國籍 (大部分為菲律賓以及塞爾維亞,但是還有其他國家的老師非洲、美國、印度、中南美洲等等)、性別、甚至是年齡進行篩選

想要更了解老師就點進去,會有老師的國籍、生日、興趣、專長等等介紹,有的也會有自我介紹影片

還有評論可以看唷!!!  這也是我在選擇老師的依據之一~~~

預約完成後就超級期待要上課了~真的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畢竟是一對一全英文!!!!

還真的是沒這樣體驗過  (我的口說真的.....蠻不好的....又怕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囧)

總之,在上課前先打開Skype等老師發邀好友邀請給你,時間到的時候老師就會打電話來摟~~ (其他規則就參考engoo網頁中的  蠻詳盡的)

一開始會跟老師簡單進行自我介紹 (如果不想也沒關係),再來就開始課程摟~短短25分鐘卻是有滿滿收穫!!

畢竟以前在補習班,都是多人教學,所以當自己有問題想問的時候可能會因為時間關係或者人太多了,不好意思問等等,就沒問到

不過在這裡就真的想問什麼想說什麼都可以摟~~~~很自由的!!!! 因此我覺得學習到的東西也會比較多,比較快

上完課之後呢~老師也會再課程紀錄裡面給你這堂課你所學到的或者老師想跟你說的事情~(完全根據每位老師,沒有一定會紀錄很詳細)

當然者也可以由我們自己紀錄我們學習什麼不過這樣上完課程後才會出現的喔!!!! (下方有自我課堂學習筆記)

他一共有三種繳費課程,皆採月繳哦!!!所以不會有被綁課程的痛苦,對於上班族來說,我覺得一天一堂比較剛好

如果是正常上下班的話呢~就推薦一天兩堂了!!!

像我在學習的這一個月裡面,我就上過了快20位的老師!!!!大部分的老師都很專業,可以因應你的需求及程度給予適當的教學回饋

不過也是有些老師讓我感受不是很好,不太會引導學生、也不太尊重學生等等.....但是這些都可以寫在評價裡面 (每次上完課都可以給老師評價哦!!客服人員都會看的?!)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跟線上客服反應 ,非常有效率!!!!

Engoo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早上9:00~晚上10:00
周六、周日:早上9:00~晚上10:00
 
 
    總結    
優點:
1. 24小時皆可上課,多國老師任選
2. 上課前30分鐘預約 (取消),真的蠻方便的,一般都不太能這樣.....
3. 提供各級別免費教材,雖然不是最新,但對於初中學者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練功夫的地方!!
4. 在家即可上課,免除風吹日曬雨淋的困擾 (雖然我都晚上才有時間上課拉,哈哈)
5. 多認識了世界上很多國家以及風情民俗 (由於老師來自不同國家!! )
6. 購買是以月結算,可以上一個月就好哦! 如果中途想停止課程也不會浪費太多錢
 
缺點:
1. 老師網路品質不一定 (不過可以跟客服反應,若網路不穩影響上課達一定時間是可以領取補課券的!!)
2. 熱門老師很難約!! ex: 英國老師真的都超搶手的!!
3. 不能請假!!! (但就是這樣才能強迫自己每天接觸英文壓!!! 好吧,換個想法這應該也是優點吧 )
  
 

Engoo學習網址: https://engoo.com.tw/

ps 資料都來自於engoo唷~如果有資料不能用的話,再麻煩通知我~

 

以上單純分享個人學習體驗~有問題再提出討論摟!

好想知道每個人學習的心得呢 : )

 

------下次來分享上過老師心得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glish 英文學習 engoo
    全站熱搜

    LMPRI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